河北国企>>文化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流机分公司视觉文化融于心

2017-06-05 10:3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流机分公司以河北港口集团“忠敬”文化建设为指导,大力推进流机公司及各基层科队视觉文化建设,选树企业文化建设标杆,努力培树“求新务实、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团队作风,助力流机公司科学化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流机公司以河北港口集团企业文化宏观管理要求为指导,结合生产经营实际,组织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深入机械二队、机械五队两个企业文化建设标杆单位参观学习,并依据学习成果,按照《集团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管理办法》,组织职工学习河北港口集团理念、行为、视觉识别三大系统,不断增强职工遵章守纪、爱岗敬业的文化自觉性。

流机公司以加强视觉识别系统成效为抓手,在建筑设施、维修车间等醒目位置悬挂张贴安全理念、服务理念、质量理念等宣传标识,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义务清扫港城、粉刷公共设施等,引领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到企业文化建设中,为流机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展开提供精神动力。(方衡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