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品书香 鼓干劲

2017-06-01 17:1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的文化权益,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成立读书会,建立了“一公司书友”微信群,正式启动“书香公司”创建活动。

在读书会成立仪式上,一公司工会为首批入会职工送去了第一本读物——《这是我们的船》,引导职工树立河北港口集团就是在茫茫大海上奋力行驶的船,全体职工就是这艘船上的船员,船灭我亡,船衰我耻,船兴我荣的理念,使职工始终奉行“这是我们的船”的法则,与“船”风雨同舟、和衷共济。

为深入开展“书香公司”建设活动、充分盘活图书资源,一公司以读书会和流动书屋为创新载体,将喜爱阅读的职工吸收进来,使阅读活动深入到了一线职工。后续他们还将开展经典诵读、读书分享会等主题沙龙活动,充分引导职工树立以增强本领为第一要务、以解放思想为第一动力的理念,鼓励职工通过阅读学习新理念、掌握新技术、运用新方法、解决新问题。(肖俊梅 张晶鑫)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