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开展现场环境第二次集中清理活动

2017-06-01 17:1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6日下午,按照秦皇岛市《关于2017年深入开展全民洗城活动的通知》安排,河北港口集团以“助力端午假期容貌环境保障”为主题,组织机关各部室、分公司、子公司30余家单位,共计1600余名职工开展了港区现场环境集中清理活动。

本次活动以各单位所属临街院落及“门前五包”区域为重点,围绕捡、清、擦、洗、扫、净六项内容,向秦皇岛市区延伸,清洗门前主要街道。职工们手拿抹布、拖把、刷子、铁锹等工具清理卫生死角、擦拭栏杆标牌、捡拾各类垃圾。职工们热情似火,相互配合,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据统计,本次道路清扫面积达62.9万平方米,共清理垃圾256.8立方米,清理杂草10263平方米,清擦各类标牌、反光镜、垃圾箱、隔离墩等设施1184余处,冲洗墙体15038平方米,清除小广告170余处,清除破损条幅、标语70余处。经过近3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港区环境焕然一新,多处卫生死角得到有效清理,环境质量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李鹏云 蔡志恒)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