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棒材事业部多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06-01 17:1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河钢宣钢棒材事业部积极落实上级党委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深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推动学习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常态化制度化。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该事业部一是抓基层、打基础,把“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当中,作为基本内容固定坚持,通过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在支部和党员中进一步中规范党徽、《中国共产党党员证》和《党支部工作手册》的使用管理,在工作中加强分类指导,注重典型引路,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三是将“活力党支部、一流示范区”创争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融入生产、深入推进,立足产线选树好典型支部和先锋党员,实现“五个提升、六个一流”目标;按照“中国梦·赶考行”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要求,开展好主题活动、主题演讲、主题征文等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加快提档晋级、转型升级的工作热情及创业激情。(常树峰)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