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集企公司开展“活力党支部”活动

2017-06-01 17:1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河钢宣钢集企公司党委依据自身状况开展“活力党支部”特色主题活动,夯实党建基础,凝聚职工实力,助力企业发展。

“活力党支部”活动从基础工作抓起,认真做好“一账一费四落实”。一账是做好发展党员台账,严格按照规定流程,做好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管理工作,严卡时间节点,严格材料准备,保证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神圣性。一费是做好党费收缴工作,在原有按月收缴党费的同时,对常年在外的个别党员放宽缴费时间。四落实是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按时召开支部专题民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和落实好《党支部工作手册》使用。在规范《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过程中,召集各支部书记现场点评、现场纠错、现场打分,厘清了个别错误认识,规范了使用,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李铁琴 江瑄)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