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省国资委领导督导河北港口集团黄骅港区安全生产工作

2017-05-31 08:4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9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国资委副主任高永深一行来到河北港口集团旗下沧州渤海、沧州矿石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海烈以及沧州渤海、沧州矿石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高永深先后来到集装箱码头和矿石码头作业现场,详细了解节日期间港区生产和安全工作情况。他还深入一线班组,查看安全记录,与职工亲切交谈,询问安全生产流程和安全培训等具体工作。在听取了两个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高永深对河北港口集团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坚持安全生产标准化、网格化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沧州渤海和沧州矿石两个公司在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他要求河北港口集团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抓不懈,要继续突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省国资委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实施做出贡献。

陈海烈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国资委领导的指示精神,在圆满完成各项生产任务的同时,继续以现场检查和落实责任为抓手,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改革和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