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技术输出成功对接承德市经济发展战略

2017-05-31 08:3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志会)河钢承钢积极融入承德市“一带三区”发展战略,抢抓全国首家智慧物流产业园建设机遇,做大非钢板块。近日,河钢承钢工程技术公司自动化中心技术团队成功打入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以技术输出的方式与一家物流大客户取得合作,实现了技术服务创效。

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规划面积13平方公里,重点发展生活型商贸服务业和生产型物流服务业,获批全国首家智慧物流产业创建示范区,对推动承德市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河钢承钢工程技术公司自动化中心抓住这一发展机遇,在持续提升技术实力的基础上,努力跨界延伸,通过开展技术输出,主动开拓外部市场,寻找合作商机。经过多次走访、洽谈,与这家物流大客户达成了合作共识,主要承揽该客户物流分拣产线的全部设计、安装、调试等自动化工程项目,精心设计,高标准施工,实现了物流分拣的自动化、智能化,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提升了非钢创效能力。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