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一转两提”促管理服务双提高

2017-05-24 10:5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管理是服务,稳定创和谐。近日,河钢宣钢离退休职工管理部将这一工作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创新性地提出了“一转两提”的工作方法,促进管理和服务双提升。

“一转”即转变工作作风。以科、站为单位,组织全体职工利用休息时间,观看《榜样》、《永远在路上》等影片,学习公司有关提升工作作风、能力、效率的各项规章制度,净化思想,提高服务意识,督促职工主动转变工作作风,将热情服务、微笑服务、人性服务常态化。

“两提”即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合理调配办公资源,提高服务人员技能水平,不定时开展有关养老金办理、档案管理、退休政策释义等业务培训,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同时,该部进一步强化劳动纪律管理,严查“吃、拿、卡、要”、蛮横粗暴、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现象,防止不作为、不担当、乱作为等情况的发生,为企业提档升级、转型升级提供良好的大后方环境。(刘万芳 韩东海)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