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公安局港通证件办理步入“微时代”

2017-05-19 14:5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自今年启动新一轮警企“联创联建”活动以来,秦皇岛港公安局主动探索创新惠企利民新举措,改革交通管理传统警务模式,推出全新微信预约办证“指尖办公”平台,通过手机拓展港通办理服务渠道,让办证职工切身感受到文明贴心服务,进一步加强了交通管理窗口规范化建设,提高了港口汽运服务水平,受到港口企业和职工群众的广泛赞誉。

“微信预约”运行中,进港货运司机通过“联创联建”警企微信群发出办证申请,即可享受车辆签证“一对一”网上预约服务,民警将在第一时间内受理,提前对申请人进港车辆信息进行比对,减免办理港通的等待时间,即办即走。此外,根据生产实际需求提供办证节假日预约,改变以往的一人预约、多人办证情况,采取帮助预约、代为预约等机动灵活的方式,最大限度为港口职工提供高效便捷服务,是秦皇岛港公安局推出的又一项“融于港口,服务港口”的新举措。(苏醒 翟玉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