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纪委召开派驻工作交流推进会

2017-05-19 14:4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6日,河北港口集团纪委召开派驻工作交流推进会,总结派驻监督阶段性工作,交流工作方法体会。河北港口集团纪委书记孟博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全体成员、全体派驻干部参加会议。

听取派驻纪检组代表交流发言后,孟博认为各派驻纪检组近4个月以来的工作各具特色、卓有成效,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充分展现了纪检队伍的战斗力。对于进一步加强派驻监督工作,孟博提出“两个坚持”、“两个加强”要求。他指出,派驻监督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摆正企业纪委、派驻纪检组的位置,深入开展日常监督、集中检查和专项检查等方面工作,提高监督工作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充分认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出现的新问题,敢于揭示问题,防范企业经营风险和领导人员廉洁风险。各派驻工作组要加强作风建设,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讲纪律、讲规矩,严于律己,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塑造纪检队伍良好形象;要谦虚谨慎、敢于担当,不骄不躁,敢于动真碰硬;团结协作,善于在系统内、小组内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忠实履职,抓早抓小,工作做到严细深实。全体派驻干部要加强业务学习,将派驻监督工作当作全新挑战,不仅要掌握纪检监察、监事会方面的知识,更要学习派驻单位业务相关知识,加大培训力度,在实践中加强学习,在工作中不断摸索经验,切实掌握好执纪问责的尺子,把派驻监督工作干好干实。

河北港口集团纪委副书记严明昕主持会议,并就下一阶段派驻纪检组工作提交检查报告时间、专项检查报告进展、考核管理情况以及上报问题清单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派驻纪检工作组代表就阶段性工作成果和工作方法进行了交流。(孙菲)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