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武装保卫部积极做好汛期门禁安全保障工作

2017-05-19 14:2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河钢宣钢武装保卫部针对季节特点,未雨绸缪,提前安排部署雨季汛期门禁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防汛工作制度,树立防大汛思想,广泛宣传防雷、防汛等相关知识,提高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并以班组为单位组成防汛抢险队伍,制定应急抢险预案,确保防汛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各科队及时对各门卫电动门、电动杆等易损部件进行检查、修理、更换,对电源线路有无漏口、漏电以及监控、照明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检修,确保设备不受特殊天气的影响。三是对各类电气的避雷、防雨设施进行检查维护,提高避险能力,组织疏通门卫周边的地下排水系统,保证汛期污水排泄畅通。四是落实防汛物资准备工作,确保铁锹、雨衣、雨裤等防汛物资有效落实,做到防患于未然。(李楠)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