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中理外轮理货有限责任公司的“较真儿哥”

2017-05-16 13:3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水尺计量是秦皇岛中理外轮理货有限责任公司的品牌业务,水尺计量员在岗位上尽职尽责,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4月12日,秦皇岛港901泊位“振奋13”轮装船作业结束后,计量员张晓东与船方水手长共同测量压载水。张晓东严格遵守作业流程,逐舱采集数据,发现该轮4号边水舱左右分别为3.2米和3.3米(后查表对应为185吨和199吨),他对这一不正常现象表示怀疑,随即反复测量,并用“灌水法”进行了测试,再经与船方详细询问、核实,最终确认该舱存水为船方预留冲洗甲板用水,在场发货方对中理公司计量员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

水尺计量作业中,观测水尺是难度较大和危险性较高的环节。4月19日,706泊位“远慧海”轮淡水舱测量作业,其淡水舱柜设计在甲板之上,测量时需要计量员攀爬到淡水柜顶部,加大了难度和工作危险性,也对计量员责任心和身体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丙班班长郝一农不惧危险、认真履职、攀爬到水舱顶部实测,获取了该轮淡水舱第一手数据。

良好的企业形象离不开每一名职工的努力,他们辛勤的付出和“较真”的态度,使中理公司水尺服务一次次获得称赞。(刘少安 刘双林)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