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20Mn2A圆环链钢批量生产

2017-05-16 10:1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河钢宣钢成功批量生产2070吨20Mn2A圆环链钢,产品涉及Φ8mm、Φ10mm、Φ12mm三个规格,经检验,产品各项指标性能及表面质量均满足客户要求。

20Mn2A圆环链用热轧盘条广泛用于矿山、起重机及船用链等,具有良好的强度、韧性和耐磨性。为确保产品质量达标,河钢宣钢事业部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技术攻关,制定措施优化生产工艺,调整工艺参数,对炼钢和轧钢工序各关键点工艺执行情况进行跟踪,对工艺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监督,对职工标准化操作进行指导,并根据圆环链钢个别批次出现的抗拉强度偏高及冷弯脆断等问题,开展降低盘条热轧态的强度,提高塑性攻关。同时,提高连铸坯的低倍质量、钢中铝含量等,确保产品以良好的性能、优质的表面质量赢得用户青睐。 (张静)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