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气体产品外销量同比提升85.95%

2017-05-16 10:1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生)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燕山气体公司深化营销模式创新,对接高端用户,优化销售区域,努力拓展外部市场,气体产品外销量逐月递增,今年前四个月,气体产品外销量同比提升85.95%。

为进一步提升用户服务水平,该公司开展营销创新课题攻关,优化产品销售管理办法,简化客户提货流程,加强对市场的研判,通过行业信息平台和客户沟通机制,准确掌握客户需求,切实发挥产线人员产品研发和质量管理作用,稳定产品质量,调整产品结构,增加高附加值气体产品的销售比例,提升服务客户能力。同时进一步巩固与分销商的合作关系,拓宽营销领域,开发终端客户,重点开发医用液氧和特钢制造用户,实行营销人员“分区包片”,营销人员针对不同销售区域市场特点,采取有针对性的营销办法,努力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此外,设立客户服务监督台,气体充装人员个人信息上墙,接受客户监督,促进客户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