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BIM培训中心获“Autodesk全国十佳培训机构”

2017-05-12 13:5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每两年一度的Autodesk2017中国教育峰会在杭州召开,国内顶尖Autodesk培训机构汇聚一堂,共享此次盛会。河北建工集团BIM培训中心由于工作业绩突出,荣获2015—2016年度“Autodesk全国十佳培训机构”称号。

自2015年底获得Autodesk公司授权认证以来,集团BIM培训中心已经进行了数期培训及认证考试,培训人次200余人,40余人参加了BIM工程师等级认证考试,并顺利获得BIM工程师证书,为集团培养了大量的BIM应用人才。培训中心还与河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等达成合作意向,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等工作。

此次峰会,Autodesk公司全球执行总裁在颁奖仪式中高度赞扬了河北建工集团的BIM培训及推广工作,充分肯定了集团BIM培训中心所做的工作,并希望集团BIM培训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创造更好的业绩。(张嘉熙)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