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以“嵌入式”服务抢滩高端市场

2017-05-12 13:3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宏达)今年以来,河钢承钢牢牢牵住客户高端这个“牛鼻子”,深化营销模式变革,全力对接高端客户,积极为客户提供一对一“嵌入式”服务,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促进了高端客户群和高端产品结构的不断攀升。截至目前,公司新增高端客户13个,前四个月高端产品总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5.35万吨。

进入2017年,河钢承钢深入贯彻河钢集团“一个主基调,两大核心任务,六条工作主线”的总体工作思路,深化营销模式变革,与重点高端客户进行深度对接,详细了解客户对公司产品的使用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以提升营销人员素质为突破口,春节长假后的第一时间,即对大客户经理等营销人员就营销理念、技巧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优化组建大客户经理团队,对重点战略客户进行“一对一”嵌入式服务,让大客户经理真正代表客户发声,发挥前端指挥者和纽带作用,让产线为满足客户需求而服务,实现了产线到客户的“零距离”。

在此基础上,河钢承钢各产线以用户需求为“指挥棒”,不断夯实四大支撑体系,围绕满足高端用户需求开展“靶向”攻关,带钢产线以薄规格产品为主攻方向,先后成功轧制2.0mm、1.5mm、1.3mm薄规格带钢,一举使带钢产线薄规格生产能力达到国内同类型产线领先水平。1780产线根据高端用户对汽车钢和家电板的定制化需求,深入推进订单驱动式生产组织模式,一季度,该产线品种钢比例保持在90%以上,其中3月份该产线1.6mm以下极薄规格热轧卷板月产销量达到历史最好水平,同时实现了国内汽车传动轴用钢强度级别和汽车大梁钢强度级别全覆盖。棒材产线将高强大规格和核电用钢作为重点,针对重点工程用钢、出口产品订单等定制化产品,倒逼技术升级,使核电用钢优势更加凸显,钢筋出口量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彰显了“中国钢筋第一品牌”的品牌力量。线材产线重点开发高级别冷镦钢、高强焊丝等高端产品,高端产品总量较去年同期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