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派驻财务公司监事会延伸外部监督 提升监督实效

2017-05-12 13:2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监督效能,提高公司风险防控能力,河北港口集团派驻财务公司监事会与秦皇岛银监分局、会计师事务所等外部监督机构建立会议机制,三方立足各自职能,密切沟通协作,从行业监管、外部审计和内部监督三个层面,及时发现财务公司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风险和问题,切实防范领导人员廉洁风险和企业经营风险。

4月20日,河北港口集团派驻财务公司监事会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秦皇岛市银监局主管领导、年审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和财务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公司监事会主席赵福胜主持,赵福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河北港口集团整合纪检、监察、监事会监督资源构建大监督格局和近期开展监督检查的工作情况,秦皇岛市银监局领导介绍了行业监管范围、对象和措施,会计师事务所介绍了开展年度审计的有关情况,并分别与派驻监事会和市银监局对接了有关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落实三方联席会议机制,进一步密切联系沟通,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形成有效、管用的监督合力,共同促进财务公司平稳有序发展。(孙健 刘梦琪)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