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流机公司技术大讲堂又开班啦!

2017-05-12 13:2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按照要求,6缸发动机的活塞只要有一处损坏,就必须全部更换!”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流机分公司技术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授课老师闫福增正在认真回答学员提出的问题。

流机公司始终将强化职工技能培训,提升设备自主维修水平作为管控成本、提升设备供应保障的重要措施。2017年,公司设备管理系统坚持理论联系实践,紧扣当前生产、维修需求,确定了全年16期技术大讲堂的授课内容。同时,根据技术人才的特长选定技术骨干作为授课讲师。

培训过程中,授课讲师针对日常设备维修、养护工作制定高质量的PPT课件,并结合实际案例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重点详细讲解,使每名参加培训的职工熟练掌握设备的工作原理和系统流程。理论培训结束后的现场技术交流中,由学员对维修难点进行提问,授课老师现场作答,进一步夯实培训效果,达到了理论充分联系实际,培训真正服务生产的良好效果。(方衡刚   刘二丰)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