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铁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5-12 13:25:45 来源: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铁运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由安质科、技设科、业务科、总务科等职能科室人员组成联合检查小组,深入到基层站段和作业现场,对基层站段安全自查和隐患整改,机械、电气设备安全运行以及值班安排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秦皇岛港西港区时,铁运公司安全检查小组与卫环中心港区现场整治小组相遇,双方在检查交流中,铁运公司表示要把安全文化与现场环境整治相结合,进一步抓好环境容貌治理、定置管理、机容机貌日常管理、绿地管护及沿途各类标示牌匾的管理保洁等工作。通过严谨工作作风、勤奋踏实劳动,创造整洁、有序、高效的作业秩序和工作环境,为我省旅游发展大会做出积极贡献。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铁运公司要求各站段加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尽快整改,保证现场安全秩序。同时结合工作岗位和实践经验,要求基层站段立足安全生产大局,围绕日常办公、车辆维修、效益调车等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增产节约活动,不断压缩经营管理成本、提高公司整体经济效益。(朱永光)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