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港务分公司与浙能集团、浙能富兴公司共建促发展 结对续情谊

2017-05-12 13:2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4日上午,浙能集团机关党委书记刘剑辉,浙能富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露一行7人来到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港务分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交流。双方共同总结回顾了共建6年成果,并就浙能富兴公司在二公司专用场地运行情况、双方党建特色品牌活动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从西子湖畔到渤海之滨,浙能集团与秦皇岛港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2011年4月22日,浙能集团与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召开共建工作交流会,浙能富兴公司党委与二公司党委签订《共建共促活动协议书》,双方从此缔结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党建共建、共赢发展的伙伴关系。6年来,双方在促进业务合作上取得新突破,浙能富兴公司作为二公司首批租用专用设施客户,2011年至今累计运输煤炭5910余万吨,双方在广泛开展业务交流、互相走访学习、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基础上,打造了一条安全、稳定、高效的物流渠道,共建交流活动不断取得新突破。

在提升服务水平上取得新突破。二公司党委以“解放思想,提升服务质量”大讨论为契机,围绕“五查五看五提高”标准,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在信息沟通、月度计划、日菜单提报和卸车、装船等环节给予客户大力支持,实现了客户利益最大化。

在深化“创先争优”主题活动上取得新突破。共建双方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扎实推进对标承诺动态化管理,将共建活动的触角延伸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开展“深化两学一做,党建互促共赢”知识竞赛、庆祝建党95周年专题党课等活动,营造了共建共学的良好氛围。

在加强企业文化融合上取得新突破。2016年,浙能富兴公司加入路港联创理事会,开启了“10+2”的共建新模式,双方党组织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合作,通过“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颂歌献给党”主题活动、“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把“合作共赢”深深嵌入脑海,密切了联系,增进了友谊。

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新突破。2012年,浙能富兴公司与二公司共同开展“互聘匿名监督员”活动,并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和完善,将质量和场地管理工作引入党风廉政建设深层领域;2016年,双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遵规守纪”年度共建活动,组织重点岗位人员接受廉洁教育,时刻绷紧拒腐防变的“红线”,进一步强化了双方职工廉洁自律意识。

下一步,双方党委将进一步围绕生产经营中心,深化支部共建,拓宽共建渠道,丰富共建内涵,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策略,为实现港口经济效益和客户利益的最大化不懈努力。(白林子 李胜南)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