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秦皇岛港公安局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活动

2017-05-10 09:3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确保港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提升辖区师生、家长文明出行意识,助推河北港口集团“创城”百日攻坚,近日,秦皇岛港公安局交警走进辖区青云里小学,组织2000余名在校师生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们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和学生生活学习环境,重点分析了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车辆违法停车等常见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并根据学生及家长在步行和开车出行过程中易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着重讲解了道路交通基本通行原则,鼓励学生们遵守交通法规,做“交通文明劝导员”,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做到文明守法、礼让出行。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表示要从点滴做起,劝导家长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为创建文明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苏醒   翟玉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