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华药两基层工会管理创新被选为省工会创新亮点

2017-05-10 09:2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河北工人报社“走基层看创新河北工会‘改革创新年’精彩记录”——《创新的钥匙》一书正式出版,华药两个基层工会的创新成果作为省工会基层创新亮点成功入选,华药也是省内唯一一家同时两个创新成果入选该书的企业。

《创新的钥匙》是2015年河北省总工会宣教部与河北工人报社联合开展的“走基层看创新河北工会‘改革创新年’精彩记录”大型主题策划报道活动的真实辑录。书中对2015年以来河北省各个企业工会的先进创新举措、典型创新精神进行了记录并在全省范围内大力推广和宣传弘扬。

多年来,华药工会在全集团范围内大力开展群众性经济创新活动,一线创新成果不断涌现,职工在取得成长成才的同时,与企业共享发展成果,也为企业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此次入选的文章《让职工沐浴幸福雨》《项目管理点燃职工火热的新》分别对华药爱诺公司、北元分厂工会“成才关爱工程”和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项目管理的经典做法进行了宣传介绍。(孟蕾 权伟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