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开滦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爱心企业捐助贫困大学生仪式

2017-05-05 14:3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8日,开滦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和唐山润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校内举行了捐助贫困大学生仪式。能源学院和唐山润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经济与管理系相关负责人、教师以及学院受捐助学生参加了仪式。

学院领导在捐助仪式上对前来参加捐助仪式的企业领导表示了欢迎和敬意,希望受助学生早日成才,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爱心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回馈社会的文化理念进行了介绍,随后以现金的方式对贫困生进行了捐助。经济与管理系负责人代表学院向捐助企业赠送锦旗。

学院多年来始终把帮扶贫困大学生作为一项工程来抓,各部门通力协作,积极拓展校企合作领域,凝聚多方力量,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圆大学梦。同时学院将感恩和立志教育做在日常,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不断把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