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开发ZJ470含钒高强钢打入新能源市场

2017-05-05 08:5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蒋建军)截至目前,河钢承钢为用户定制生产的1.6万吨ZJ470含钒高强钢销往华北地区高端太阳能设备制造企业,这标志着河钢承钢产品又开辟了新的应用领域,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紧紧围绕“六条工作主线”,以客户结构调整推动产品结构提升,聚焦“市场”和“产品”两大关键,结合自身产线特点和产品特色优势,深度对接终端客户,努力开发高端客户,提升高端产品销量。ZJ470含钒高强钢是在河钢承钢营销人员的努力下,结合客户需求,推出的定制产品,该产品主要用于制作太阳能支架,不仅对强度和冷弯性能有着较高要求,而且对表面质量和尺寸精度也有严格标准。营销人员通过对接产线,针对客户提出的产品各项性能要求,设定个性化的品种内容和销售策略,全程跟踪客户使用过程,及时反馈产品使用信息,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