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高超技术+增值服务=创效

2017-05-05 08:5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下旬,河钢承钢工程技术公司自动化中心变频器维修技术人员卜云强接到了赤峰一家压力容器制造公司打来的电话。该客户表示通过第一次合作,对河钢承钢的技术服务十分满意,还推介给了同行,赢得了更多客户。

月初,正在维修高压变频器的卜云强接到了客户的求援电话,卜云强第一时间到达客户产线,凭借自主研发的变频器测试仪,很快锁定了客户产线变频器的症结,并进行了快速处理,为其满足下游客户的急订单赢得了时间。客户产线恢复生机后,卜云强并未马上离开,而是继续跟踪产线,因为在他心里客户的事就是自己的事,面对客户正在生产的急订单,卜云强“陪”在产线,以便提供增值服务,确保客户生产进度。

卜云强来到了产线的补焊区。“基于终端客户的高端需求,对接头补焊环节,尝试多次,都未达到终端客户需求。”该公司负责人着急地说。卜云强立即对补焊处进行观察,通过了解终端客户对产品表面质量、性能等要求后,又对现有的补焊原料和技术进行了深入分析。很快,补焊区域集满了客户产线的职工,大家都将关注点聚焦在了卜云强身上。面对压力和嘱托,专业技能过硬的卜云强,经过一番详尽研究后,心里有了谱,通过更换补焊气体,采用一种特殊的气源,经过线下模拟实验,补焊处的表面质量和性能很快达到了终端客户的需求,在场的职工纷纷为卜云强竖起了大拇指。最终,客户方的压力容器成功下线,并完全满足了终端客户的高端需求。

“河钢承钢的高压变频器维修技术不仅高超,增值服务更是贴心、专业,选择他们就是选择了保障。”看到客户推介的文字,卜云强服务的脚步更是匆忙了起来。(张志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