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同心共筑中国梦 立足岗位展才华
——河北省物流集团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2017-05-04 15:4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凝聚青春力量,肩负时代使命。5月3日下午,河北省物流集团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集团公司董事、工会主席刘浩,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兼党委办公室主任赵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孙娜主持,所属各级团委、团支部青年代表共计43人参加了会议。

集团公司团委以庆祝建团95周年,五四运动98周年为契机,为团员青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座谈会认真贯彻落实“一学一做”要求,突出围绕“立足岗位,成长成才——我对企业有责任”这一主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畅谈个人感受和感想以及对集团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通过座谈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树立“在职要尽责,无功便是过”的信念,展示了河北物流团员青年优秀的个人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兼党委办公室主任赵亚明对与会青年精彩纷呈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集团公司广大青年要不断加强学习,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努力工作,让青春因梦想而激荡,因拼搏而精彩,因奉献而厚重。

集团公司董事、工会主席刘浩与青年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青年经历,回顾了“五四”运动历史,鼓舞团员青年激情干事。他指出,回望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回归初心,肩负起使命。他要求,一要发挥自身优势,虚心向老同志学习。二要在工作中多俯下身子接地气,多些摔打与锤炼。三要坚守自己的理想,但又不理想主义。四要敢于引领时代潮流,勇于担当,努力在集团公司“二次创业”中一展身手。

刘浩最后强调,集团公司团委要多倾听青年职工的心声,多举办活动,多发现人才,集团公司党、政、工将给予团委更大的支持,为青年职工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孙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集团公司处于改革发展、“二次创业”的攻坚期,需要有理想、有抱负、有信仰的团员青年为之挥洒青春,贡献力量。集团公司团委将紧抓国家《青年发展规划》脉搏,尽全力为青年创造各种条件,以“一学一做”常态化为抓手,努力提升青年职工思想境界,让每一名青年都成为有理想、有能力、有作风、有担当的人才。

会上还传达了省国资委主任王昌在省国资委系统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投票选出了“同心共筑中国梦,立足岗位展才华”作为集团公司团委口号。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