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秦皇岛市领导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旅游观光项目

2017-05-03 14:1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30日,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勇,市委常委、海港区委书记冯国林,副市长冯志永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河北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涉港旅游线路及沿线环境整治情况。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刘广海、副总经理陈海烈,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胜陪同调研。

孟祥伟一行来到大码头,实地调研山海旅游铁路项目涉港部分环境情况并就沿线景观规划提出意见。他指出,要按照干净、整洁、绿化、美化、功能这五个关键词推进工作,一是以现代理念规划沿线建筑,要保持历史建筑原有风貌,做到外观风格古朴,内里服务功能齐全,用品味吸引游客,提高游客消费体验。二是要充分发挥港口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环境优越的独特优势,以此次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打造全新游览体验,努力将港口旅游打造成秦皇岛旅游业中的标志性项目,助推秦皇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三是要明确项目设计愿景,高标准高水平做好规划编制及方案策划,同时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速度,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施工,为迎接旅发大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刘广海表示,河北港口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积极配合秦皇岛市做好第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认真落实指导意见,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原则,加强设计规划,加快推进速度,努力将其打造成游览体验优越、艺术气息浓郁的精品旅游项目,为秦皇岛市旅游产业长久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戴春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