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客户一分要求,我们百分努力”

2017-04-27 14:4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5日,西安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走在法士特的厂区里,河钢石钢销售中心西北公司总经理杨永刚和销售员陈路明的心情却分外明媚。前几天,他们收到了一个惊喜,客户将180吨的20CrNi3H高端齿轮钢订单交由公司生产,而在这份惊喜的背后是杨永刚、陈路明及公司技术团队对客户一如既往的悉心维护。

争取一个客户不容易,维护一个客户则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在与法士特的合作过程中,杨永刚和陈路明想方设法满足客户需求,尽心尽力让客户满意。法士特是我国最大的以重型汽车变速器、汽车齿轮及其锻、铸件为主要产品的专业化生产企业和出口基地,对产品质量要求非常严格。河钢石钢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在8620RH齿轮钢领域与客户的合作渐入佳境,产品大幅增量。

“我们不能躺在过去的‘功劳薄’上,必须在高端产品领域争取到更多与客户合作的机会,找出新的突破口。”响应集团和公司对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要求,杨永刚制定出更高的工作标准。在对法士特的频繁走访中,杨永刚和陈路明将目光盯在了一个用于加工齿轮箱齿轮和轴的高端齿轮钢上。由于该钢种是退火材,生产流程长,生产环节稍有不慎就可能导致成分不稳定,产品出现裂纹等质量问题。正是基于这样的技术难题,客户对供应商的准入门槛要求非常高。

河钢石钢在深化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中,不断强化技术对产线的支撑,产品档次也在不断提高,带着这份自信,杨永刚和陈路明将此钢种的生产难度向公司内部反映。得知这一信息,公司内部十分重视,迅速派出齿轮钢首席开发师王信康来到客户现场了解生产工艺和产品特性,迅速在内部商讨生产组织方案并落实。

1月份,凝聚着河钢石钢内部生产、技术、销售等多部门心血的“作品”送至客户手中。为了增进客户对公司合作的信任,3月份,河钢石钢领导亲自带队来到客户产线跟踪产品使用情况,河钢石钢技术人员为客户生产提供了更具针对性的指导,全方位的技术营销服务让客户赞叹不已。4月份,在经历了前期的辛勤耕耘后,河钢石钢获取了客户180吨的20CrNi3H高端齿轮钢订单,客户表示后续还会增进合作。

“客户一分要求,我们百分努力,客户满意才能让我们产品走得更远。”杨永刚和陈路明在服务客户的路上脚步愈加坚定。(闫夏萌)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