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港务分公司
路港联创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2017-04-26 15:0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由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港务分公司主办,12家路港联创各单位派员参加的乒乓球赛在秦皇岛港成功举办。

2012年5月,六公司卸车队党支部与大秦车务段柳村南站党总支举行了结对共建签字仪式,正式开启了“路港联创”序曲。5年来,活动由刚开始的两家联创,发展为拥有12家成员单位的“路港联创”理事会。六公司作为2017年“路港联创”理事会的轮值会长单位,在新的一年中以“一个主线、强化两个功能、发挥三个作用、打造四个平台、实现五个提高”为抓手开展各项活动。作为开年活动,此次乒乓球赛设置为团体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两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期间,各参赛选手稳扎稳打、沉着应战、奋力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选手们顽强拼杀、激烈竞争、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路港联创”乒乓球比赛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加强了路港各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团结和友谊。最终,国投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国投中煤同煤京唐港口有限公司、秦港股份公司二公司分获比赛前三名。(曹鹤)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