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矿石港务公司
签订责任书 推动目标任务落地

2017-04-26 14: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近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矿石港务公司科队级领导人员向公司领导班子递交了年度工作责任状,明确重点工作目标,形成各部门各负其责、真抓实干,良性互动、共管共治工作局面,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稳妥高效开展。

自成立以来,矿石公司全面贯彻落实河北港口集团、公司职代会暨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坚持以生产经营为中心,以建立健全基础管理体系为重点,坚持“生产、设备、安全、环保”四位一体,科学组织生产,严守安全、环保底线,通过内抓管理、外抓市场,确保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准确定位,依托航道、泊位扩容升级,适时引入合作经营机制,以“三步走”规划逐步开拓新市场,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新思想、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准确透彻地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努力实现“一起走新路”的转型发展,实现矿石业务增量提效的目标。

为确保“三步走”战略目标顺利实现,矿石公司本着“为党报国、服务地方、担当负责、客户至上”的价值理念,根据潜在客户的需求特点,进行分析分类,准确掌握客户信息,建立客户关系档案,有针对性地开展货源承揽工作。围绕生产运行、商务管理、数据统计、费收稽核等工作做好系统建立、整章建制,确保生产顺畅运行。同时,根据设备设施的实际状况和需要,进一步完善在用设备的点检、定检、润滑标准,强化设备检查与保养,逐步完善设施运行管理台帐,完善设施管理体系,将定期检查、检测工作制度化,不断深化“以检控修,以养代修,主动维护”的管理理念,努力实现矿石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和400万吨的吞吐量计划任务。(傅晗)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