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劳务分公司
架起党建宣传快车道

2017-04-25 09:4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劳务分公司党委结合劳务公司实际,通过公司内部公众号、微信群、LED显示屏等方式,利用互联网资讯传播速度快的优势,建立“移动微党课”学习平台,充分依托公司青工系统群、组工系统群、党风廉政建设群、后勤系统群、安监系统群等微信群,及时分享、上传、更新前沿党建工作动态、重大党建要闻、重要领导讲话和典型党建案列剖析、党务知识图文解读等,实时推送资讯,全天候为职工提供最新资讯与热点新闻,构建自上而下的党建工作网络宣传学习体系,为党员群众架起了学习知识、了解讯息的快车道。

劳务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同步建立起科队群、班组群由专人负责,做好网上宣传,及时发布上级要求、工作动态、社会热点、心得感悟等信息,方便党员职工了解学习教育动态,让组织的声音、党员干部的感悟、学习的内容融入日常生活中,延伸到基层班组中,走入每一位党员职工心中,实现学习的常态化。

劳务公司党委把传统形式的党建活动与“移动微党课”相结合,打造全方位党建宣传平台,使传统党建形式与现代信息技术高度融合,让党建工作焕发出了新的活力。(吕晓辉)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