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纪委书记孟博带队走访大客户
促进服务质量提升

2017-04-25 09:4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按照河北港口集团开展服务质量专项检查的整体安排,4月12-14日,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孟博带队到北京对中煤、神华、大唐、中石化等4家客户进行走访,就提升港口服务质量、加强合作、促进发展等方面与客户单位有关领导和业务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孟博简要介绍了河北港口集团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客户单位一直以来给予港口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此基础上,重点介绍了集团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和开展服务质量专项检查的工作情况。孟博书记表示,去年10月份以来,河北港口集团纪委实施纪检组织派驻改革与集团内部监督资源整合,构建党委领导、纪委牵头的大监督工作格局,实现党内监督和集团管控的有效结合,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今年2月份起,河北港口集团纪委对各煤炭分公司和中理公司组织开展了服务质量专项检查,检查内容涵盖了点菜单、船舶靠泊、配煤、洒水等重点环节,同时建立纪委单独走访客户机制,认真听取20多个主要煤炭客户意见建议。下一步,河北港口集团纪委将切实从维护客户切身利益出发,利用行风测评系统和“清风港口”微信平台,进一步加强服务质量监督,畅通客户即时投诉举报渠道,严肃整治损害客户利益、危害港口形象的行为,促进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座谈期间,河北港口集团纪委还向客户单位发放了服务质量测评表,征求了有关意见建议。

各客户单位认为,孟博书记带队来访,是河北港口集团纪委围绕中心、服务企业、加强监督的创新举措,充分显示了港口集团进一步优化服务的决心和信心,双方唇齿相依、利益相连,希望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双赢。(罗海泉 孙健)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