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劳务分公司
聚焦挖潜增效 创新服务模式

2017-04-25 09:4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是河北港口集团转型升级走新路的关键之年,也是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劳务分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一年。劳务公司牢牢守住“效益、纪律、安全”三条红线,认清严峻形势,科学调整生产机构,实现内部专业化统管,积极拓展新业务,进一步挖潜增效,为船舶代缆、舱口指挥等通用工种统管积累经验。

在综合分析内外部形势基础上,劳务公司以满足港口生产需求为中心,以提升服务质量、拓展主营业务为主线,坚持强化管理抓生产、深化承诺保安全、优化服务提质量,从生产业务实际出发,创新劳务管理理念,深入推进提升服务质量工作,动态完善相关业务生产制度,确保作业管理有据可依;加大现场监督检查力度,职能部门靠前指挥,及时掌握生产动态,提高现场管控能力,坚持定期走访,建立良性沟通机制,提高协作单位满意率,强化安全管控,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管理队伍的执行力、创新力和凝聚力,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保证职工队伍稳定,确保劳务公司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 (张璐)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