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口医院获准河北省重点课题立项

2017-04-25 09:4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公布了2017年度医学科学研究重点课题计划,其中由秦皇岛港口医院副主任医师安平顺申报的《进展性脑卒中的危险因素筛查与预防》项目获得批准立项。

多年以来,港口医院一直秉承“科技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把“课题立项”作为凝聚专业方向、加强学科建设的重要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医务人员的科研能力和科研项目质量。日常工作中,院领导对科教工作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在广大医务人员的不懈努力下,近年来港口医院申报省厅级科研课题项目呈逐年增加趋势,对带动、激励医务人员积极开展高水平研究,提高全院医疗学术竞争力起到促进作用,为医院人才建设、科研建设和优秀科技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王敏 郭城)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