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螺纹钢“稳性能、控料型、提质量”成效显著

2017-04-25 09:0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河钢宣钢棒材事业部开展产品性能课题攻关,以“稳性能、控料型、提质量”为目标,创新举措,强化落实,收到显著成效。一季度,该事业部生产螺纹钢21.77万吨,性能极差控制在25MPa以内,品种比达32.84%。

螺纹钢性能极差是反应产品性能是否稳定的关键指标和重要依据,极差越大产品性能波动越大。为缩小性能极差,提高产品质量稳定性,该厂制定了稳定产品性能、加强料型控制、提高产品质量的具体措施,根据气候变化及螺纹性能波动,修订了螺纹钢成分内控,解决螺纹钢性能随季节温度波动难题。同时,控制开轧温度,实施钢坯热接方案,规范粗、中轧料型,实行标准化作业,严格执行料型自查和作业区抽查制度,确保料型切分均匀和稳定。  (刘丹)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