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河钢承钢编制的氮化钒铁国家标准正式实施

2017-04-24 10:5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舒云鹏高树峰)4月1日,国家工信部发布消息:由河钢承钢独立编制的氮化钒铁检测行业标准正式实施。这是国内首个氮化钒铁检测标准,该标准的实施结束了国家生产和使用氮化钒铁无规范、统一、权威的国家检测标准的局面,对于促进氮化钒铁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氮化钒铁作为一种新型的钒合金化添加剂,广泛应用于高强螺纹钢、高强型钢、高强管线钢等产品的生产。自2014年开始,国家工信部经过对氮化钒生产企业技术能力的综合评价,确定由河钢承钢独立承担氮化钒铁检测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经过3年多的研究推进,河钢承钢成功编制了涉及氮化钒铁中钒、氮等元素含量的9个行业化学检测标准,并通过相关审核,正式发布实施。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