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三措施打造优秀青工队伍

2017-04-20 09:1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一直以来,河钢宣钢计控中心团委认真落实三项措施,加强团组织管理水平,提升青年团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为顺利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提供人员保障。

该中心团委将“学习技术、提高本领”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通过大力开展职工培训、岗位练兵,提高青工综合素质;紧紧围绕生产经营重点目标充分利用团务会板报、青年电子期刊、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在全体青年团员进行宣贯交流,弘扬主旋律,形成良好互动氛围;大力弘扬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开展对先进事迹的学习,强化青年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鼓励青工“以模范为镜,正衣冠、强技术、明荣辱”通过勤学苦练,提高自身业务技术水平,用良好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地奉献精神践行爱岗敬业精神。贺文婷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