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正式启动“245人才培养”工程

2017-04-20 09:1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河钢宣钢“高端人才引领工程——专家大讲堂”活动开讲,标志着河钢宣钢“245人才培养”工程正式启动。

“245人才培养”工程是河钢宣钢为认真落实省、市、集团党代会和集团、公司职代会会议精神,围绕公司“提档晋级、转型升级”两大核心任务,致力建设和拓展各类人才培养平台和发展通道,培养和储备大批结构合理、学科齐全、专业互补、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资源,开启的人才培养工程。河钢宣钢公司通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职工培训,有规划、有目标地培养和遴选企业发展亟需的“专业技术、操作技能、经营管理和非钢事业”等四支人才队伍,通过实施“高端人才引领工程”、“紧缺人才倍增工程”、“青年人才储备工程”、“非钢人才拓展工程”和“创业人才转型工程”等五项人才培养工程,为企业提档晋级、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牛晓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