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领导
参加安全合格证复审培训考试

2017-04-14 10:5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1日,由河北省安监局组织的企业负责人安全合格证复审考试在职业高中举行,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曹子玉、刘广海、朱朝阳,秦港股份公司领导杨文胜、何振亚参加培训和考试。

按照国家安监总局颁布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相关要求,企业负责人在取得安全合格证后,每年培训应不少于16学时并参加由省安监局统一组织的复审考试。此前,河北港口集团安全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了复审培训班,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领导系统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安全管理知识、安全技术知识等内容。

根据河北港口集团《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办法》和2017年度教育培训计划安排,河北港口集团和秦港股份公司300余名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将陆续接受安全教育培训中心复审、换证等培训,培训后参加省安监局统一组织的考试。(欧振国)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