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公安局“绿色通道”疏堵保畅获赞誉

2017-04-13 08:5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30日,中钢国际货运河北公司总经理黄君雄一行2人送来一面写有“执法为民,保驾护航”的锦旗,对秦皇岛港公安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疏堵保畅倾情护企表示衷心感谢。

近期,辖区单位新引进了大批量矿石粉运输货源。3月26日,由于货运任务量大,百余台作业车辆进港时造成拥堵停滞,秦皇岛港公安局交警大队本着“警情跟着生产需要走”原则,树立主动靠前服务理念,即刻调整勤务模式,临时调遣警力增援,加班加点指挥疏导交通,确保了货物运输通畅。正午时分,因过磅缓慢,再次出现严重拥堵。得知此情况后,交警大队立即与辖区单位领导协调沟通,开启货运“绿色通道”,加快过磅进度,提高汽运效率,确保以最短时间完成货物运输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融于港口、服务港口”思想,赢得了辖区单位和货主的一致好评与赞扬。

眼下,河北港口集团公司正值转型升级、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安局党委将继续以“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公安工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港口’”为目标,以“六个坚持,六项提升”开启“民意主导警务”新模式,全警动员深入港区作业生产一线开展调研,精准把脉辖区单位和职工群众的需求期盼,不断拓宽服务触角、延伸服务领域,为企业,“走新路、大转型、共圆强港梦”助力护航。(翟玉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