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极薄规格卷板销量创新高

2017-04-12 09:2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云武)3月份,河钢承钢板带事业部持续推进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通过对接高端用户,促进品种结构优化,全月≤1.6mm极薄规格热轧卷板销量同比提升36.62%,创历史最好水平。

河钢承钢1780产线极薄规格产品生产能力在国内居于领先水平,生产的1.2mm极薄规格花纹板、1.2mmS700MC牌号高强汽车结构钢备受市场青睐,在江浙、山东地区市场具有良好发展前景。河钢承钢坚持以客户结构调整推动产品结构提升,通过创新营销服务模式、深挖内部装备精度优势和增强高端产品研发能力,对接高端市场,快速提升极薄规格产品高端客户比例,推动汽车用钢、高强钢等极薄规格挺进福建、广州市场,依托差异化、小微化服务建立良好客户关系,提升高端产品“一对一”直供比例,大力推进生产过程信息化监控全面覆盖,以产线自动化控制水平升级来提升生产控制水平,促进了极薄规格卷板质量不断提升,用一流产品赢得了客户高度认可,推动了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