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物流公司全力打造“三个创效单元”

2017-04-11 08:2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洋)进入2017年后,河钢承钢物流公司在对外收入和利润上均实现了新的突破。特别在铁路运输、公路运输和仓储配送工序上,全力打造 “三个创效单元”。

年初以来,物流公司在高效服务生产,保运保供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对外创效工作,在铁路运输、公路运输和仓储配送三方面齐发力,深入挖掘物流链效益,打造物流链升值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对外创效能力。铁路运输方面,在保持既有运输业务的基础上,挖掘新的运输资源,增加运量。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承揽对外铁路设施维修维护工作。同时,加强与铁路工程局合作,为相关铁路工程提供技术指导,实现对外技术创效。公路运输方面,全面掌控产品外发资源,树立对外服务理念,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进而实现经营创效。仓储配送方面,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加快推进新建仓库项目建设,按照市场化原则运作,积极承揽对外仓储配送业务,实现效益最大化。目前,物流公司正逐步完善物流信息平台建设,深入开展仓储配送业务,积极谋划深加工项目,全力打造物流创效链。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