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省国资委党建工作组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

2017-04-10 10:3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7日,省国资委党建处调研员石军民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党建工作,河北港口集团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石军民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解决国企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监管企业党建工作,国资委党建处成立专题调研组对监管企业党委落实党建责任、研究探索党建考核办法、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理顺党建工作领导体制等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并将调研成果运用到今后课题研究和相关文件起草中。

座谈会上,二公司、六公司、九公司党委书记介绍了各自单位开展企业党建工作的经验,一公司、七公司、铁运公司和杂货公司基层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员素质、服务生产经营的做法。深入座谈交流后,石军民说,河北港口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不断创新思路、丰富载体、完善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员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省国资委系统加强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他希望河北港口集团各级党组织继续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深化创新,推动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服务企业改革发展大局。(欧振国)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