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召开物流板块企业二季度经营工作调度例会

2017-04-10 10:2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6日,河北港口集团召开物流板块企业二季度经营工作调度例会,总结一季度经营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具体工作。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张志军出席会议。

张志军在听取了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环渤海交易中心、睿港公司、之海公司、国际物流公司、外代公司、邯郸陆港公司、秦仁海运公司负责人关于今年一季度经营情况以及4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后指出,今年一季度,物流板块总体工作有序推进,超额完成集团下达的任务指标。但是,接下来物流板块面临的形势与压力容不得半点懈怠,各物流板块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复杂形势,自我加压,下大力气逐项解决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牢牢把握住利润率这个指标,层层签订责任状,真正把指标任务分解下去,把压力传导到位,以对集团负责的态度,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实现物流板块健康发展。张志军强调,物流板块各公司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讨有价值信息,共享资源,寻求业务合作的机会,真正把物流板块凝聚到一起,实现共同发展。要高度重视风险防控工作,在风险可控的范围内扩大业务,决不能隐瞒风险。张志军要求,将物流板块月调度例会确定为工作制度,及时总结各单位重点工作,统筹谋划好下月安排,他还就签订责任状以及建立物流板块微信群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今后加强企业间交流学习、建设煤炭电子商务平台、完善微信推送服务信息、进一步健全业务制度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孙菲)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