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首次召开生产运行协调会

2017-04-10 10:2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6日,河北港口集团首次召开生产运行协调会,现场对近期集团生产运行中出现的重点问题进行协调安排。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田云山出席会议,生产经营主管部室及各中心、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驻外单位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简要汇报了4月份生产运行重点工作,分析了当前各自面临的经营、管理、设备等方面主要问题,并提供了解决方案。

田云山对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协调安排。他指出,相关单位要最大限度增加卸车量与各煤种调进量,将场存货源结构调整到最佳状态,应对大秦铁路4月份即将开展的春季维修;要按计划继续推进航道浅点清淤项目,做好160航道验收工作,缓解大型船舶进出港限制;要结合季节特点,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强化设备点检、换季保养,扎实做好设备维修保障工作,为生产运行打下坚实基础。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做好对接,统筹考虑生产运行中出现的问题,根据协调情况完善解决方案。各主体单位要履职尽责,量化责任指标,明确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田云山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在5月份的生产运行协调会上对本月提出的问题和解决情况进行回头看,做到件件有跟进、有落实,并及时反馈。(苏月)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