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省重点国有企业与香港中资企业商务座谈及项目推介会在香港举行

2017-04-09 09:4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7日上午,河北省重点国有企业与香港中资企业商务座谈及项目推介会在香港世贸中心举行。此次会议由河北省国资委与香港中国企业协会联合举办,主要目的是加强河北省国有企业与香港中资企业的对接交流,宣传河北、推介河北省重点国有企业和招商项目,为双方今后开展合作奠定基础。河北省国资委副主任曹海燕,招商局集团顾问袁武,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会长兼总裁张夏令、副总裁蓝于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双方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简要情况,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愿望。河北省国资委副主任曹海燕在致辞中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作为国家的三大发展战略之一,是河北享有的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雄安新区的设立,更加彰显了国家在推进这一重大战略上的坚定决心和意志,河北未来的良好发展前景是非常确定的,所蕴含的投资机会是巨大的,尤其是在节能环保、休闲旅游、新型城镇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战略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将打开广阔的发展空间。香港中企协总裁张夏令表示,河北蕴含的巨大发展机遇是有目共睹的,雄安新区的设立,更是激发了香港中资企业对投资河北热情,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此次会议,河北省国有企业共发布29个招商项目,涵盖装备制造、休闲旅游、能源化工、物流贸易、园区建设等领域,并对部分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香港中资企业就感兴趣的项目与河北有关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意愿,会议取得了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