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钢石钢党员职工为长安区土贤庄小学献爱心

2017-04-07 17:0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收到爱心图书的小朋友高兴地把书举过头顶

在“4·2”国际儿童图书日到来之际,3月31日下午,河钢石钢联合石家庄音乐广播1067“小木屋”走进石家庄市长安区土贤庄小学,为孩子们送去1000册爱心图书。此次活动由该公司炼钢厂党委组织党员、职工进行爱心捐助,炼钢厂志愿者代表,河钢石钢团委、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以及信息物流中心、职工技校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爱心活动。

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学生们为公司志愿者佩戴红领巾。土贤庄小学教师代表发言,感谢河钢石钢对少年儿童和进城务工子女的关爱。炼钢厂志愿者代表致辞,希望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快乐读书,健康成长。

“感谢叔叔阿姨们捐书助学,为我们增添新的阅读空间,开拓我们的视野,让我们感受到从书本中学习知识的乐趣。”六年级学生张梓涛代表全校学生感谢公司职工的爱心行动。

在捐赠现场,石家庄音乐广播电台为河钢石钢颁发“1067小木屋爱心企业联盟单位”证书。

图书捐赠活动结束后,河钢石钢党委工作部和信息物流中心的志愿者还给孩子们带来了有趣的“快乐艺术课堂”等互动内容,为孩子们播放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动漫短片,教他们手工折纸,示范制作过程中,让孩子们了解到许多汽车上都使用河钢石钢生产的钢材。一个个纸质的小汽车在孩子们手中诞生,孩子们快乐的笑声洋溢在教室中。(高益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