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加秦皇岛市义务植树活动

2017-04-07 13:5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秦皇岛市“志愿者助力生态文明·2017秦皇岛义务植树”计划,于 3月29日组织来自各基层单位的60余名青年职工在秦皇岛市石门寨北部生态经济林基地进行了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参加植树职工们陆续赶到植树现场,在认真聆听了卫环中心专业人员关于科学植树的指导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挥动铁锹深挖树坑、放苗回填、铲土填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职工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共栽种树苗300余株。

参与活动的青年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增强了自身对绿化环境的责任意识,也为推动秦皇岛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了力量,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此类活动,植树种绿,传播绿色理念,使家乡城市更加美好。(刘梦琪)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