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拿下多笔制造订单

2017-04-07 13:4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与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沧州矿石港务公司签订了26种滚筒制造业务订单,目前正紧张有序地制作中。

今年以来,港口机械公司按照河北港口集团第一次党代会要求,着力提升效益,紧盯市场,主动了解分析用户需求,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先后拿下了唐山曹妃甸实业港务公司43种滚筒、秦港股份第九港务分公司伸缩头改造100T栈桥、大重集团8台滚筒制造业务,并再度中标物资中心托辊目录采购项目。

拿下这些制造业务既与港口机械公司紧跟市场信息,满足客户需求,实行定制化服务紧密相关,又与公司近年来持续优化技术人员队伍结构,特别是注重发挥新入职博士带动作用,补强科研实力关系密切。同时,港口机械公司加强与大重集团、中信重工等行业领军企业的交流合作,积极承揽港机及备品备件制造业务,进一步拓宽了市场空间。(刘军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