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钒铝合金质量达到军工级标准

2017-04-05 08:3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宏达周桂红)“经过前一段时间的持续攻关,目前我们生产的钒铝合金产品质量已达到军工级产品标准,完全能够满足高端用户对产品质量的定制化需求。”3月23日,河钢承钢钒钛事业部钒铁作业区作业长李东明兴奋地表示。

钒铝合金是制造航空航天产品的重要原料,产品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去年以来,河钢承钢钒钛事业部积极推进以产线为独立市场单元的组织结构扁平化变革,将优质技术资源配置到产线,掌握产品研发生产全过程,通过实施项目课题制,挂图作战,通过采用国际首创的电铝热法生产技术,针对军工企业对钒铝合金质量的严苛要求,从工艺和设备两方面大力开展技术创新,不仅使钒铝合金质量达到了军工级标准,而且形成了多项行业领先的自主知识产权。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